這次開課子辰老師又要賣甚麼關子呢?形家長眼法能夠斷到甚麼程度?而新形家長眼法又能斷到甚麼程度呢?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吧,下面這個案例是我一個學生出遊時拍回來的,問題是:這間房子有誰得到什麼病?注意喔,我的房份法則必須要能判斷是誰得病,而不是只有二房三房大房的問題,因為大房有可能是房子的主人、也可能是房子主人的父親、也可能是主人的兒子或孫子,這些人都是大房,但不會所有的大房都得病,因此只論房份有不夠精準的問題。只要任何人能在5天內首先答對,我將奉上1萬元獎金。但要注意,因此案例並非我的案例,為了避免當事人困擾,請勿人肉搜索,請保持君子態度與道德良知,若使用不當行為搜索者喪失參賽資格。圖片請參考文末。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19~9/22因事到外地,期間課程與約訪暫時停止。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理論完整的形家長眼法或任何陽宅風水法門,皆必須兼重形理與時間問題,因為空間與時間是一體兩面,若您研究的風水僅僅涉及徵象,而不知何時會發生這類徵象,或者您研究的風水僅涉及時間問題而缺乏形理的研究,那麼這都只是半套風水。如果說形家人口中所說的龍強龍過堂是會發的宅,您若沒有時間的觀念,可就被誤導了,因為龍強龍過堂的宅也會敗,好的房子不可能一生一世永遠無窮盡的發達下去,哪時發才是重點。而虎過堂無龍的宅當然也會發,為什麼? 答對了,是時間問題。因此理論完整的形家長眼法,必須同時告訴你,哪一類型的房子比較有發的可能,然後哪時會發。兼俱時間與空間的理論,才是真正的新形家長眼法。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專輯在全球熱銷千萬張的葛萊美獎歌后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台北時間本月23日被發現陳屍於倫敦自宅,得年27歲。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艾美的發言人說,保鑣以為艾美熟睡,想叫醒她時發現已離世,警方並未在她家裡發現毒品。英國《太陽報》則指,艾美是飲酒過量猝死。艾美的朋友向英國媒體表示,艾美近來足不出戶,常打電話給多年未見或許久未聯絡的朋友,似乎是在向大家道別。

 

文章標籤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典占星快速進階函授已經製作完成,歡迎快速入門函授班學員或對占星有興趣的同好參加。曾有大陸學員跟子辰老師學過舊版的星學心要,經信件與討論區的教導與溝通後,不久便自行開課授徒,可見子辰的課程並非浪得虛名,而是真的好用、簡單、快速。我深信人的潛力與智慧無窮,大部分的學習問題都是缺乏癥結上的點化與啟發,老師的課程會快是因為我了解如何啟發思考,而此次推出的進階函授比星學心要在課程安排上更扎實、邏輯上更細膩、判斷上更快速,同時所花的學習時間也更少。希望同好把握。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子辰老師的陽宅風水班又要開課了,前幾梯次都沒有公開招生,這次會公開招生是因我的形家老師的鼓勵與催促,教學科目是「新形家長眼法」以及「玄空造福法」。此次預計7月中旬開始上課,為期三個月(每週一堂,每堂課三小時),亦可縮短至兩個月,每星期四小時。外地欲學習者可濃縮至七天的課程,意者請電話或email洽詢。若需學習天星擇日來配合催發,亦可私下聯繫另作安排。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趁著到北京勘查案子的機會,順便於北京朝陽區開班,日期訂於6月18以及19早上9:30到下午4:30。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