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開課子辰老師又要賣甚麼關子呢?形家長眼法能夠斷到甚麼程度?而新形家長眼法又能斷到甚麼程度呢?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吧,下面這個案例是我一個學生出遊時拍回來的,問題是:這間房子有誰得到什麼病?注意喔,我的房份法則必須要能判斷是誰得病,而不是只有二房三房大房的問題,因為大房有可能是房子的主人、也可能是房子主人的父親、也可能是主人的兒子或孫子,這些人都是大房,但不會所有的大房都得病,因此只論房份有不夠精準的問題。只要任何人能在5天內首先答對,我將奉上1萬元獎金。但要注意,因此案例並非我的案例,為了避免當事人困擾,請勿人肉搜索,請保持君子態度與道德良知,若使用不當行為搜索者喪失參賽資格。圖片請參考文末。



子辰老師陽宅風水實務班教學綱要



新形家長眼法

(所有理論與應用完全不需羅盤):
1. 天地動靜之道
2. 兩儀、四象、八卦、先後天太極圖的演繹
3. 天星兩儀與陽宅兩儀定位法
4. 天星四象與陽宅四象顛倒密旨以及房份法
5. 天星八卦與陽宅八卦剋應法
6. 陽宅四勢特性與內外極的應用
7. 十道天心法
8. 著重3D立體的堪輿法則:高低、左右、前後、遠近、正斜、深淺、強弱、陷壓、動靜、新舊、尊卑、內外、主客、進退…
9. 陰煞與陽煞的四象剋應
10. 房份
11. 如何分清哪一種剋應會出現在哪一代
12. 形家過運法
13. 形家大運法
14. 形家小運法
15. 形家流年法
16. 形家修造催福法
17. 形局劫氣法與借氣法
18. 形家水法
19. 內事趨吉法:臥室、廚房(營業與住家不同)、書桌、辦公桌、廁所、收銀台、神位…
20. 案例研究:教您甚麼型態的陽宅會大發、生病、癌症、跳樓、自殺、精神病、中風、心臟病、糖尿病、外遇、車禍...近百個實際與照片案例

玄空理氣造福法

(需要羅盤)
1. 天文學基礎與易卦的演繹
2. 先天卦氣
3. 後天時氣
4. 玄空挨星演繹與黃道流行
5. 玄空顛倒密旨
6. 納氣四大局法
7. 消水四大局法
8. 挨星打劫三法
9. 形氣借氣法
10. 大運與流年法

本期開班時間



10月29日開始,每週六下午1點到5點止,為期2~3個月,上完為止。請電話洽詢。



子辰老師的教學風格與特色


1. 以天文基礎知識闡述地理原則與卦理精要,易於學習。
2. 著重風水山法的演繹,對古人所著典籍尊崇,理路邏輯與古書所傳相通。
3. 教學方式與現今形家長眼法其他傳人完全不同,著重理路分析,不需要單局探究沒完沒了,不需要花十年才能悟的真訣。
4. 所用許多理論均非形家長眼法傳統的傳授,而是從古籍與巒頭觀念中的體悟。
5. 全程教學使用白板繪圖以及投影片輔助。
6. 教學內容簡單不需背誦大量的公式與講義。
7. 教學時間有彈性,一般教學時間為3個月,視學員學習狀態加減時數。(每週學習三小時,另有7日速成班與個人班)
8. 教學案例100個以上,針對我個人造作的陽宅會詳加解釋,大型作品會提供室內規劃圖供學員參考。
9. 鼓勵學員開班教學,但務必要有自己心得或體悟,萬不可套用老師的邏輯與講義,此為做人基本規範,我個人也是奉行此一規則的。
10. 僅此一班,不會學到一半又冒出進階班,或拜師班,此班即為執業班。

案例圖片







附註:因此例為學生的案例,他告訴我可以當案例貼出來,但萬一有當事人告知不妥,我會撤下圖片,終止比賽。終止前若有人答對還是發出獎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