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預定的網友以及同好先進,子辰老師特製的天星玄空風水專用彩色羅盤已經到貨,將會陸續發到各位手上,同時將在未來針對此羅盤的用法說明錄製DVD寄給各位。發完貨後,手上存貨不多,請有興趣的同好盡快訂購,定價為新台幣一萬五千元,附贈使用說明DVD一片。先上圖觀賞一下吧!有關此風水羅盤的簡介,請參考先前的文章



先介紹一下此羅盤的工法到底與市面販售羅盤有何不同?為何造價這麼昂貴?說明前,先比較一下市面的羅盤與子辰老師設計的風水羅盤。



由上圖可明顯比較,左邊為一般市售羅盤,看似一樣,但其實很多市售羅盤都是用塑膠材質加上彩色印刷做成的盤面,缺點是字跡不夠明顯同時容易磨損,色澤上亦沒有右邊純銅片的質感好。右邊為老師設計並委由知名廠商手工打造的羅盤,由銅片凸版印刷並人工用手上色,經烤漆、研磨、拋光、上保護漆等工序,全由人工精製,通常一個師傅一天只能做不到一個。別看兩個羅盤長的很像,老師訂製的羅盤底部是電木打造,而左邊是一般木材。而羅盤內部看不到的設計與市售羅盤也完全不同。在耐用性、美觀性、準確性上,子辰老師的羅盤遠勝市面一般羅盤。



再來一張圖!看到差異性了嗎??手感是很難用圖片表達的,左邊這個羅盤跟了我四年,我還以為這個羅盤已經很好用了。結果一拿到我設計的羅盤,那手感與重量與雙手緊密結合,再也很難分開了~~



子辰老師的天星玄空風水羅盤專用於天星玄空、玄空六法、九星水法、三合四大局、三元玄空與玄空大卦,適合各大門派使用,同時28星宿有古制與現制校正版本,在未來三十年都還能派上用場。



此羅盤的天池磁針精密度高,每一針都是由30年經驗老師傅一手一手人工打磨出來。我問師父說為何不用機械製作?他說手工磨得比較細,精密度比較高。上圖顯示近看時會發覺盤面很立體化,不像一般羅盤很平面,因為這個羅盤不是印刷製品,而是由人工一點一滴用手填墨加以烤漆而成,手指在盤面打轉時可清楚感受其立體面,觸感相當好。



每個羅盤都附上水平儀,避免手持盤面歪斜而影響準度。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呢?而且盤面跟背面絕不會有子辰老師的廣告,因為打上廣告說真的,很醜。



背面的烤漆亮晶晶,幾乎可以當鏡子了。



每個羅盤皆附贈一個背袋。

最後我要說明的是,很多人都問為何羅盤這麼貴?經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都能比較出不同點,我也是很無奈,純手工的成本就很高,這類羅盤品質除了在台灣外,其他地方不可能見到,並非老師鄙視其他地方的產品,實在是羅盤製作技術有其傳承,我委製的工廠高老闆在這行已經做了一甲子,他十幾歲就開始跟老師傅做羅盤,一直到現在還是堅持每個羅盤都要由他監製且校正,此外他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好的,若非親眼見到,否則還真不相信這社會竟然還存在這麼堅持的人。原定2月中交貨,結果因為產線壅塞,就拖了一個半月才交貨,因為這個羅盤在每個細節都是人工一手一手做出來的。我最後要說,我不是在販賣商品,我是鑒於風水學習者沒有適用羅盤的痛苦,藉著傳授學生之餘,順便提供一個我認為較可靠、適用度較廣、品質較好的羅盤給非本門的學生使用。

備註:台中縣市區域跟老師下訂後,可以在當地找孫立昇老師取貨。遠地可用快遞宅配寄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