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 2006/11/28下午
 【四柱】 丙戌年 己亥月 辛酉日 戊戌時
 【空亡】 子、丑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巳
 【日建】 生:巳 旺:酉 墓:丑 絕:寅
 【星煞】 驛馬:亥 桃花:午 貴人:寅午 羊刃:戌 祿神:酉 劫煞:寅

           天雷無妄:巽木四世卦     水澤節:坎水一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螣蛇          妻財 ▅▅▅ 壬戌土 ○→ 戊子水 父母 ─ ─   兄弟
 勾陳          官鬼 ▅▅▅ 壬申金    戊戌土 妻財 ───   官鬼
 朱雀        世 子孫 ▅▅▅ 壬午火 ○→ 戊申金 官鬼 ─ ─ 應 父母
 青龍          妻財 ▅ ▅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 ─   官鬼
 玄武          兄弟 ▅ ▅ 庚寅木 ㄨ→ 丁卯木 兄弟 ───   子孫
 白虎        應 父母 ▅▅▅ 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 ─── 世 妻財


有一人自占得「無妄」之「節」卦,想要問仲介一筆土地買賣隻成交機會。

我說:


1.此交易是辦公室的人員pass給你的?

2.看起來是蠻大的土地,還有池塘,是田或農地嗎?

3.很怪,我看這個案件有問題阿,有確認過嗎?是不是被擺一道阿?不然就是12/1才有案件。

4.如果是這樣可成阿!看的人很多ㄟ,你費了很多口舌。

5.成交時間可能會拖到12/9~12/20之間。

6.但問題來了,獎金我看難拿,會delay喔,不然就是開很晚的票子。

7.錢會拖,拿不到也有可能。


由於此人是在網路上提問,隔了一天,這個人回覆:


是公司的案子沒錯,有500多坪,基地前方有蓄水池,12/1日有一家建設公司來詢問,但我目前已有聯絡上一個企業家想自購自建自用,請問建設公司和企業家哪一個成交機會大?我希望拿到1%約120萬元佣金的期望會達到嗎?料事如神,您是怎麼半到的?


好問題,那個對象成交機率大,以四爻立象,企業家機率較大。為何成交後錢會拖?因為公司經濟狀況不好,當然就拖了。

網路案例,大概不會回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