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婦人急急忙忙打電話給我說要問事情,她到了後說最近要搬家,看了一間房子非常喜歡,問看可不可以搬進去。其實我不太喜歡幫人看風水卦,因為常常壞了人家的行情,而且沒到現場看,還是不踏實。但她說非常急,今天就要回覆房東,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幫她看了。

西元 2006/12/25下午
 【四柱】 丙戌年 庚子月 戊子日 癸亥時
 【空亡】 午、未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午
 【日建】 生:申 旺:子 墓:辰 絕:巳
 【星煞】 驛馬:寅 桃花:酉 貴人:丑未 羊刃:午 祿神:午 劫煞:巳

           火山旅:離火一世卦     艮為山:艮土本宮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兄弟 ▅▅▅ 己巳火    丙寅木 父母 ─── 世 官鬼
 青龍          子孫 ▅ ▅ 己未土    丙子水 官鬼 ─ ─   妻財
 玄武        應 妻財 ▅▅▅ 己酉金 ○→ 丙戌土 子孫 ─ ─   兄弟
 白虎 官鬼 己亥水   妻財 ▅▅▅ 丙申金    丙申金 妻財 ─── 應 子孫
 螣蛇          兄弟 ▅ ▅ 丙午火    丙午火 兄弟 ─ ─   父母
 勾陳 父母 己卯木 世 子孫 ▅ ▅ 丙辰土    丙辰土 子孫 ─ ─   兄弟

看了以後,原本我認為財化子孫回頭生,財又來合世,應該是有財利。但其實不然,我跟她說:


1


這房子龍邊緊接著一個小花圃丘陵地,地氣已經斷了,會傷男丁。
(她說,房子龍邊確實是緊鄰一個稍微隆起的草地,上面有種樹及灌木,但地勢不高,左邊沒有其他房子)

2


客廳很大,但客廳去沖到廚房。會傷女人。
(她說沒錯,那個房子客廳非常大,約有七八坪,但廚房緊鄰客廳,沒有牆壁相隔...)

3


不但跟客廳緊鄰,從大門外還可以看到廚房,會破財。賺錢來破剛剛好。
(她說從大門確實看得到廚房。)

4


這房子唯一最好的地方是後面靠山非常好。但整體來說於事無補,可以賺到錢,但會賠到無力,健康會有問題。
(房子後面是一個小山坡,看起來還不錯,很漂亮...)

5


單身或許可以考慮這房子,若已婚我不建議。雖然你很捨不得,你跟那房東很投緣。
(是阿,我跟房東很有得聊,她人非常好,很熱心...)


您覺得呢?這房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