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孩子從昨天就一直找我,可惜我電話沒電,也忙到忘了充電,直到今天她才找到我。她是外縣市人,想要問感情。

西元 2006/12/29下午 07:12:00 星期五 農曆 丙戌 年 11 月 10 日
月柱交換的節氣日為:大雪(西元 2006年12月7日)
 【四柱】 丙戌年 庚子月 壬辰日 庚戌時
 【空亡】 午、未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午
 【日建】 生:申 旺:子 墓:辰 絕:巳
 【星煞】 驛馬:寅 桃花:酉 貴人:卯巳 羊刃:子 祿神:子 劫煞:巳

           風雷益:巽木三世卦     水雷屯:坎水二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應 兄弟 ▅▅▅ 辛卯木 ○→ 戊子水 父母 ─ ─   兄弟
 螣蛇          子孫 ▅▅▅ 辛巳火    戊戌土 妻財 ─── 應 官鬼
 勾陳          妻財 ▅ ▅ 辛未土    戊申金 官鬼 ─ ─   父母
 朱雀 官鬼 辛酉金 世 妻財 ▅ ▅ 庚辰土    庚辰土 妻財 ─ ─   官鬼
 青龍          兄弟 ▅ ▅ 庚寅木    庚寅木 兄弟 ─ ─ 世 子孫
 玄武          父母 ▅▅▅ 庚子水    庚子水 父母 ───   兄弟

這一卦,感情口角之爭很明顯。我跟她說這支卦看起來,不是已婚就是跟人同居中。結果她回答兩個都正確,因為和前夫還沒離婚,而目前又交了一個同居中。新的男友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當然我是不好意思講得太露骨,更露骨的講法是男友只要肉體發洩,不想背負責任。一提到結婚,這男的就頭皮發麻。

怎麼辦呢?感情是兩方面的事,女的掏心掏肺,猶如人妻,男的卻活像上酒店消費一樣。看起來是還不到分手的時候,很多的苦還是要吞下去,只能盡量溝通,互相站在對方角度想。溝通不來,又無法忍受,那就想清楚,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