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完家,本來想換家ADSL好了,剛好Hinet在做優惠,8mb線路一個月才600,我原本用GIGA的2mb/512k線路一個月也要600,太划不來了。

結果打給GIGA客服...

我:我想要退租...

客服:可以請問為什麼要退?

我:Hinet有專案,比較便宜,8mb才600。

客服:Hinet可以,GIGA也可以,如果是價格問題,那好辦阿!但8MB是共享頻寬,平均值應該不會到8mb...

我:那你們現在有什麼專案?

客服:你如果要8mb,我可以馬上辦,綁一年約,第一個月免費,第二個月開始499元,一年後價格調為550元,這樣可以嗎?

我:當然可以ㄚ!有這麼好康的你們都不說,我600元2mb繳幾年了?

客服:這些資訊我門公司網站都有(我在納悶誰會看Giga網站?),而且我們都會發活動訊息到Giga信箱(我又納悶有誰會用Giga信箱)....

我:那拜託你們以後發到我的Gmail好不好?

客服:好的,那麼幫您辦8mb線路囉?

跟Giga的客服人員說話很輕鬆,感覺不會被刁,而且有種我是客戶的感覺,客服的權限又夠,不像其他的都要問主管。還不錯啦,可以參考看看。本來想換Hinet,想一想還是不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