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學員很好學,常常卜卦,不懂的就來問我問題,這種精神很好,就是要多斷,多碰叮子,碰多了就變高手了。這卦有一些觀念要釐清,應該有部分學員也會遭遇到,特此提出,作為分享。

今日幫朋友卜此卦,我朋友說老師您講的完全正確
1:另我補充說明子孫從災星官鬼化出,生意會作的比較辛苦但可解決,但妻財亥水在死地無法生用神世子孫,錢收入比較少,不知是否正確?官鬼化子孫申金,子孫申金旺相入月日之墓須等寅月沖動破墓客戶會比較多,(另寅日也可破墓,請問老師是寅月比較正確還是寅日比較正確?)另以上我補充說明是否正確?

2:問感情:我說女方持官鬼讓你很有壓力,你準備要分手了(因子孫回頭剋,被剋之原神官鬼無法生用神,且用神財在死地)正確嗎?另我斷因世子孫酉旺相目前入月日之墓等破墓卯月會有新戀情,是否正確?

3:兄弟值月值日是否當天會有朋友介紹客戶給我朋友?

西元 2008 年 1 月 14 日 20 時 27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癸癸丁  寅 亥 午 卯 丑
└─────────────────┘戌丑丑亥  卯     巳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世子孫— —癸酉金      癸酉金 子孫— — 兄弟
 螣蛇         妻財— —癸亥水      癸亥水 妻財— —世子孫
 勾陳         兄弟— —癸丑土      癸丑土 兄弟— — 父母
 朱雀        應官鬼— —乙卯木 ╳ ——→丙申金 子孫——— 兄弟
 青龍         父母— —乙巳火      丙午火 父母— —應官鬼
 玄武         兄弟— —乙未土      丙辰土 兄弟— — 父母

子孫從災星官鬼化出,生意會作的比較辛苦但可解決
答:這個不能這麼看,一般說從XX災星化出,是說變爻為化爻之災星,是動爻剋化出之爻才會說從災星化出,這個卯化申應該說是化回頭剋,就是官位不見了。

妻財亥水在死地無法生用神
答:這個這麼講也有問題,因為卯不是用神,所以亥沒有生不生用神的問題。問做生意,用神就是財,原神就是子孫。

世子孫,錢收入比較少,不知是否正確?
答:不是,世子孫是說有客戶,或有產品,至於錢比較少或多,要看妻財

官鬼化子孫申金,子孫申金旺相入月日之墓須等寅月沖動破墓客戶會比較多
答:旺相就是旺相,就是有客戶,是力量問題。至於有沒有錢要看妻財。入墓的問題,確實可能代表潛在客戶潛伏未出,你說寅來沖動客戶會沖出來,我到覺得還好,因為本卦無寅沖動之跡象。如依您之理,那寅日就該沖動,那是否代表寅日都會有客戶,非寅日都沒有客戶?本卦入墓就是伏而未出,會做得比較辛苦。

我說女方持官鬼讓你很有壓力,你準備要分手了
答:可以這麼說,但我認為不是壓力,因世旺相,應休囚,且不剋世方,不造成壓力。而是女方不懂變通。尤其官鬼動,官鬼動剋兄弟,應該說女方會管男方錢財,叫男方節省,或女方不喜歡男方的朋友。

被剋之原神官鬼無法生用神
答:不是,官鬼無法生用神,那麼用神是父母?不是阿,父母怎麼會是感情的用神?

另我斷因世子孫酉旺相目前入月日之墓等破墓卯月會有新戀情,是否正確?
答:子孫旺相入墓,應該說心情不好,無心談戀情,因為子孫入墓就不快樂。至於說出墓會不會有新戀情,我認為不會,因為沒有這種徵兆:例如他爻妻財來生合。沒有徵兆就不能說出墓會怎樣,本卦沒有就是沒有,也就是還早。這點要小心,例如世持卯兄弟沒錢,是否能說午年或午月來洩兄弟生財就會有錢,這種邏輯是不對的,世持兄弟就是沒錢,怎麼會遇到那個時間就會有錢?說不通。一定要清楚,要在本卦中有徵兆,事情才會發生。沒徵兆,事情就不會發生。

兄弟值月值日是否當天會有朋友介紹客戶給我朋友?
答:我覺得不是這樣解釋,兄弟值日月,是來剋財,會損財。不是朋友介紹客戶。如果是朋友介紹客戶來給我賺錢,應該是兄弟動,子孫動,一起動來生財,才會有你說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