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5128-2.jpg

子辰老師融合17世紀古典文藝復興占星與現代占星本命盤論斷法則,從基礎星性課程到先後天宮位、飛星、轉宮與命盤主要現象論斷,從最簡單的基礎教起到命盤論斷,一氣呵成,期能建立學員紮實、正確、以簡御繁的初階論斷觀念。上完後即可銜接各種中世紀占星進階課程,如中世紀弧角天星擇日、中世紀財經占星預測、中世紀占星高級論命班與推運班和其他的占星講座。

目的:沒基礎者上完課程即能開口做基礎的詳實論斷。

特色:
1. 背誦最少:只要明白心法的邏輯與演練,知心訣後始能體會書訣之堂奧
2. 靈活解釋:十二宮主入一宮叫命犯小人,這種解釋是偏狹的
3. 不用三王星:維持命盤最精要的解讀方式
4. 格局初探:其實格局理論不複雜,行星落宮就是一種格局
5. 系統化教學:解讀每個命盤的流程都一致,不會有手法不同或套命的解讀
6. 闢謬:釐清常見的古人與現代學者理論的謬誤
7. 上課時數少:因為精要,所以時數少,學習快速
8. 不咬文嚼字:除了一些古文經要需解釋外,我的論法沒有古人的死訣色彩,全憑活潑推敲
9. 適合拜師後仍無法論盤的人:你若學了多年仍無法下手論盤,肯定是學習方式有問題,我專門治療這種病症喔

課程大綱:

1. 基礎天文知識、星盤結構、行星、先天宮位、守護關係
2. 後天宮位、飛星、轉宮
3. 行星力量、相位、接納、常見的吉凶組合
4. 逆行、焦傷、東出的真意與誤解
5. 論命推演之三大步驟
6. 多宮多星連結、多星同宮、空宮、單星單宮的解盤心法
7. 星命格局初探
8. 案例實證與討論
9. 討論案例:柯林頓、威廉歷歷、小布希、海明威、小甜甜布蘭妮、王菲、阿扁、甘迺迪、潘蜜拉安德森、尹清楓、JB墨林、女老闆、父親外遇兼自己墮胎、老婆外遇、教授命盤、美術設計師的命盤、妹妹心智失常、失能、哥哥早死、弟弟早死、車禍意外、精神分裂、通靈的命盤、程式設計師、女廠長婚姻不愉快、孤兒命、散盡近億家產...等將近30個案例,除了名人外,還有普通命。
10. 使用最簡單的邏輯敎你如何從普通的命盤看出不尋常的人生際遇,八字若要論及這種程度不知須待何年? 15小時敎會你!

內容物:影音DVD 15片(高解析度),每片長度約45分~1小時10分不等,精心製作動畫剪接,不看講義也能看得懂,講義一本(投影片124張)

學費:NT$20,000元,海外 US750 Paypal(含課後問題答覆與諮詢),四月起漲價至NT$25,000,請把握機會。

請電話或email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