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內洞寬景圖在我授課的過程中,我發覺大家最困擾的問題並不完全是不懂解釋命盤,而是面對過多的命盤徵象無從下手,或無輕重之分。大家可能都瞭解宮位徵象、行星徵象、相位含意、行星力量...等,真正占星的理論基礎是不難的,但往往混在一起就不知如何解釋。我認為解釋星盤就跟照相一樣,面對美好的大景你要選擇一鏡全帶進來,還是只取重點?古人看風水是百里來龍但看到頭一節。論命也一樣,不能拉拉雜雜講一堆又講不到重點,我經常鼓勵學員也勉勵我自己50字論命法則,如果一個命盤可以用50字來敘述,代表你是有經過消化整理的。

面對論命難上手的問題,我整理出[星宮五訣]是西洋古典占星的高階論法,簡單有條理,大部分的內容皆非古籍傳譯,而是我在研究與學習西洋、印度、中國星學過程中得到的啟發,並驗證於無數星盤,所歸納出的理則。

此課程為[星學心要]函授課的延伸,只傳[星學心要](含股市占星與天星擇日班)的學員與有實在的[古典占星基礎]的同好。未來此課程不會列入任何函授,只限口傳心授。

課程中會講述的觀念如下,有些內容是從高階的格局班教材中納入,含案例,機不可失:

  • 本體入用訣

  • 吉凶真假訣

  • 相位無相訣

  • 雙星併宮訣

  • 歧位變易訣


適合參加的學員:1. 星學心要函授班、股市占星班、天星擇日班學員(學費只要2,000),2. 未參加上述課程者此次收費10,000,下次開課調漲(Facebook子辰古典占星會客室成員只要九折,古典占星底子要有基礎,不然我怕很多觀念無法順利溝通),3.遠程不便參加之學員請告知,我會嘗試用遠距Conference軟體來教學,日期另定(遠距只針對1之學員,不收新學員)。

上課時間:預定11/1週日早上10:00~12:00、12:30~2:00(至少三個半小時),若有平日需求請載明。

請Email或電話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