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

網友Shin透過部落格問命,她的命盤(我猜她是個女的)有些地方值得探討,我把對話記錄整理如下。

Shin:那如果上升巨蟹,日火合在摩羯,月合相並出相木在獅子而且三合入相金射手,這樣的人是否不要結婚,求財比較好(有財運嗎?)上述所言為整宮制,謝謝。

子辰:shin,論婚姻這樣的組合還不差,配偶會有地位與學識,但仍要看其他行星的分佈,缺點是小吵架,配偶健康也不甚佳。求財來說非常好,但缺點是年輕時較辛苦,小時候家境可能稍差,父親年輕時辛苦,可能父為文職,你本行應該是技術研究類?服務類?學歷不錯,結婚後財運便佳,這個命是要結婚的,婚後會很有錢。土星水星位置呢?(後記:我不曉得他為何會擔心婚姻問題,我猜大概是丈夫徵象星太陽合凶星,金星又被土星刑剋。)

Shin:謝謝老師回覆..家境與父親狀況的確如您所訴..我打算再報考英文研究所..不知是否可行.還是該報考商科?..土星在處女三合互容水星摩羯.這樣我還適合結婚嗎?謝謝。

子辰:shin,商科還是英文要看你水金火日四顆星的度數,以目前得知的條件商科是比較不適合的。當然適合結婚,老公的桃花稍強些,但還不至於不適婚。職徵部分,我認為學外語或學商對你來說你應該都會覺得不踏實,且好像沒有一技在身的感覺。(後記:水金火日的位置單靠上面口述還不是很清楚,這些星都足以影響職業的屬性。)

Shin:再次感謝老師回覆..您說的:「我認為學外語或學商對你來說你應該都會覺得不踏實,且好像沒有一技在身的感覺。」對我而言..確實有此感受..或許是命主合木再加上木是9宮主使得我自認為要往語言這條路走..看來是我想錯了..日摩羯三合出相土星處女合相並入相火摩羯…日同時與兩兇星有相位卻又同時受土與火接納..使得我無法判斷其中良窳..再加上火在7宮..故我有結婚.求財上的疑慮..老師說我適合結婚…看來這顆火星摩羯狀況不錯..請問老師我能靠自己能力掙大錢..還是說靠另一半比較有保障呢?對了..我的水摩羯距日有15度半(在日之前)..金射手三合月木獅子刑土星處女..謝謝。

子辰:瞭解,你大學是學甚麼呢?以前學過占星嗎?不然你怎麼會說命合九宮主是外語?其實不見得是外語喔。如果照您陳述,這個命應該不會是文藝氣質重的,不太像是會吟詩作對,我以前也學外語,你念外語研究所必須要大量接觸英美文學、語言學,我認為不太合,因為日火水的位置。這樣聽起來念商科也倒可以,但還缺些東西。我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命一定適合當老師,你一直拼命讀到博士,我認為OK,這是一條路,但走文的容易匠氣。另一條得看你大學念甚麼,如果是文科,那你為何不出國念旅遊、Hotel Management之類的?再考些證照,甚至想辦法拿個米其林廚師資格?往旅遊餐飲是第二條路。我認為你應該需要一些技術資格背景,不論是甚麼技術或技藝。第三條路最簡單,如果長得可以,考個空姐,嫁給身家還不錯的老公也是一個不辛苦的路啦,呵呵。你問到賺錢,你賺得錢就夠多了,但靠老公能賺更多。你的盤很像嫁給老外的命喔,究竟是不是,得要有準確的命盤,你這樣陳述行星位置有些細微處還是抓不準的。(後記:一般剛開始學占星都會對行星交角與相互關係去過度細究,其實占星更重視大方向,一般的交角影像力有限。)

Shin:老師.我大學是修企管的..我未曾學過占星..所有半吊子的占星知識都是從網路上學來的..當然..我在您的網站偷師了不少..每次看到上升巨蟹的名人盤..我都會特別注意..尤其是angelina jolie的星盤..我記得她月木火合在牡羊mc..老師若有興致解她的盤..相信會引起不少人的興趣..扯遠了..您說我適合當老師..是木星的關係嗎?..考米其林廚師資格..老師你太抬舉我了..至於考空姐..呵呵..我老囉..嫁給身家還不錯的老公也只能靠機緣了..您說我可能嫁給老外..是水星的關係嗎?其實我一直在思索該發揮木星9宮主還是火星5宮主的徵象..看起來這2顆星好像是我命盤最好的星..老師..您覺得呢?..老師您若有興趣研究我的命盤..我可將生辰寄至您私信中..謝謝。

子辰:5跟9宮特質是有很高重疊性的,但9宮會比較專注某一門課程,5宮比較博學。如果大學學企管,那研究所為何不考國貿?或跳系考商法?對法律有興趣嗎?生辰可寄給我,但我可能有空才能詳看。

子辰:shin,收到你生辰,沒錯,會嫁給有錢老公,可能是醫生、工程師,婚姻還可以,其實不必擔心。這個命吃東西要小心,菸酒不可碰。其實你可以考慮考公職或當老師的。

Shin:謝謝老師回覆..請問老師您看的是哪個宮制呢?..可以說說火星的位置會造成什麼傷害嗎?您說的法律與公職..我其實都考慮過..看起來我逃不掉得背書的壓力..呵呵..另外..月木與太陽之間的相位度數能受其太陽接納嗎?還有..不明白您說吃東西要小心的含義..可否請您稍作解釋?謝謝

子辰:我用整宮制看,火星的位置不會有甚麼傷害,只是要忍耐老公的脾氣,你命盤出路很廣,如果要走法律現在好像有點晚,但也難說,我有個朋友也是三十幾才考東吳法研然後一舉考上司法官。公職可以試試。月木與太陽是不能接納的。土星當飲食,會羅喉比較像是容易食物中毒、抽煙喝酒之類的。小時候生活環境有不好嗎?或常搬家?

Shin:謝謝老師回覆..您說的土星當飲食,會羅喉是用印度占星算的嗎?我不抽煙喝酒喔..小3之前的確有生活環境不好.常搬家的狀況..老師..此命若以男命論..命主月亮可以當妻子的徵象嗎?結婚.求財上與女命有很大的差別嗎?舉例來說..若命造適合從政..男性的發展相對女性而言可能成就更大..您說的出路廣..那我適合投資嗎?..謝謝

子辰:羅喉是北交點,正統西洋的用法。男命的話,妻子容易外遇。以中世紀觀念,月亮、金星、七宮主、七宮三分主都是妻子的徵象星。這個命盤若是男命則婚姻不美。投資方面先不要想這麼多。不過接下來運不錯,可小玩。(後記:羅喉會土也可說是金錢開銷大或理財觀念不太好...問題是,有錢人一定要理財觀念好嗎?)

子辰:手足可有損傷?

Shin:謝謝老師回覆..其實以女命來論..我自己都覺得未來老公也有外遇的機率..土金刑對土而言是吉.對金而言是兇..對嗎?考慮您所說的妻子徵象星..對男命而言..會娶有錢老婆,可能是醫生、工程師..這些也不變嗎?我對男.女命盤不同的解釋蠻有興趣的..對您來說..以世俗的成就諸如事業.財富來論..這張盤較適合男命或女命呢?對了..據家母所述..在我之後有個弟弟小產..謝謝

子辰:你的占星程度像這樣瀏覽網站學來的算是天賦聰穎。1. 土刑金對金是不好的,可是卻不是對丈夫不好,而是對其他人不好。說實在的也不足影響夫妻關係。對土而言也不見得好。2. 男命會不會娶到醫生或工程師,有這個可能。3. 這張盤較適合女命。4. 那就對了。這樣,那父親身體也不好喔~~結語:這張盤要結婚才能顯其貴氣。祝你幸福。應該快了。

Shin:謝謝老師回覆..您過獎了!您說命盤若是男命則婚姻不美..除了妻易外遇以外..還有哪些方面呢?..可稍作提示嗎?感覺您的意思男命無法娶有錢老婆..您說的配偶會有地位與學識..婚後財運變佳及有錢跟結婚才能顯其貴氣這些論斷..我認為男命也符合..是嗎?事業.財富跟女命相比會差很多嗎?請原諒我的好奇..我對解男命盤沒啥信心..父親身上有些小病但幸無大礙..至於結婚..跟您討論的這些日子裡..湊巧上演官夫人老公外遇的劇情(您說的配偶會有地位與學識..婚後財運變佳及有錢跟結婚才能顯其貴氣這些論斷恰好符合官夫人)..我蠻怕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就隨緣吧!感謝您的祝福.

後記:從Shin的問題類型,可感受到她也是屬於蜜蜂型的人格特質,思維邏輯太過細膩。不過,她未來應該會是一隻蠻有錢的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