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剛剛去7-11買飲料時,看到一個年約6旬的老婦人在買完報紙後,跑去飲料櫃東摸摸西摸摸,老人喝冰的本來就不太尋常。咦?他的手伸到了提神飲料區,ㄟ...?這個阿媽是怕待會摸三圈會打瞌睡嗎?還是怕上北二高飆車睡著?她會拿蠻牛還是馬力夯?咦?都不是...她拿了康貝特....果然很適合她的年齡層...ㄟㄟㄟ....怎麼往褲袋塞阿?而且還巧妙的避過監視器角度。當下我決定緊盯著她,也裝作若無其事的東摸摸西摸摸。就在她拿完後突然看我一眼,我若無其事的摸著一包平常不喜歡吃的波樂洋竽片並假裝掉到地上,我撿起來東掐掐西掐掐就像挑蘋果似的(試問會有誰在一大早就吃那油膩膩的玩意兒?那一包是在中間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三包,請不要買)。老阿媽心防卸下走到我後面一排美粧區,我就在想...他待會該不會想去約會吧?她會拿美白霜還是護手霜?以她的皮膚狀況來說我會建議她拿深層美白霜...可惜隔著一排我看不到。她以為我會轉頭看,可是看過柯南偵探的我怎麼可能上當呢?她的行徑完全被我掌控著,她萬萬沒想到我會透過飲料櫃的玻璃反射,完全掌握她的行蹤。就在7-11的阿美忙於幫其他客人結算時,阿媽若無其事的走出大門口。事後阿美跟我說最近點貨時發現[康貝特大量短缺]...該不會阿媽每天都來吧??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