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210

上個月有個客人來問命,命主落六宮的特質,就是甚麼事情都得打破沙鍋問到底,一般人會問哪一年才會有錢,他是問哪個月哪幾個禮拜哪幾天比較容易有財運,再經過一番「拷問」後,不論在自己排行、職業、家境、身體健康、事業財運...等都得到蠻高的準度與反應。而且他也較為清楚未來的資金要怎麼配置比較有利於獲利,臨走前他問及婚姻狀況...

「你老婆已經有外遇了!」他大笑的表示不可置信,他說雖然他婚姻狀況稱不上是好,但他老婆還算中規中矩,是屬於冰山美人,不太容易被搭訕。我當時建議他最好注意一下,但我心裡知道他應該不太相信我。

前幾天,我收到他一封信,信中內容大約如下:


老師你太神了!你說我的老婆應該有外遇了,我當時直說不可能。沒想到我在他手機查到早有個情人,且在X月X日至X日兩人借出差之名同遊國外,還記得老師說X月前很有機率離婚嗎?目前雙方正處於談判中...我已經推薦老師給我的很多朋友 ~我覺得老師的直言真的救了很多人~~就像你在美國網站回答那位婦人一樣...(後刪)

再次深深的感謝


這個案例以印度占星來看,本命七宮主落陷合火星,金星落七宮焦傷且會合十一、十二宮主。九分盤羅計位一七宮軸,金星合十二宮主太陽,七宮主又與金星(二宮主)互垣,火土各射至二八宮(論婚姻不喜二八宮受剋),為典型的婚姻不美、老婆外遇,行百二大限[計-羅-金]限時,發現老婆外遇。

n210solar

以西洋邏輯來分析,太陽合金星落七宮,太陽為十一宮主,金星為八宮主,七宮主又在五宮合木星且接納太陽。這是非常典型的老婆外遇徵象。以2009返照圖來看,火星與土星對沖,火星在本命盤為七宮主,代表當年有婚姻不和諧問題。同時,返照圖金火互容,金星又恰巧是本命八宮主,金星又合到了太陽(返照圖二宮主,七之八)與水星(十二宮主)...老婆外遇的徵象非常濃厚,且本命與返照兩圖來往參照,甚為肯定外遇。這再次證明,返照圖用來分析細象是相當重要的。若單以法達、太陽弧、流年星是很難抓得準的。

註:本篇文章事前得到當事人許可得以在隱匿部分事實的基礎下刊出,供同好研究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