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宅為去年2010正式入住,宅主託之前的客戶指名要我本人佈局,宅主夫妻均為業務員,此宅略微修改佈局後,次月宅主夫妻收入均三級跳,一發如雷。此宅局開先後天四象正局,明堂為逆水局,坐丑向未,未山來水消於宅右側,龍身強,龍砂高壓未過堂,後山有力,為陰陽兩路分清滿收四象局氣。內局採星家地元先天局法,陰陽兩路清淨不交雜,輔以天元催福,辦公桌以櫃子截氣,兌卦滿收,合玄空零正催照之法,得龍水拜堂。桌面一樣坐丑向未,以九星水法收得貪巨二水,配合弧角天星擇日法催發,速發應驗。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麵包店約12年前開張,為八運宅,簷下中線下盤為丙山壬兼子午,並測得左前方路口為壬字,壬山先天挨星為艮卦,在八運剛好上山下水、零正顛倒,勢必一敗塗地乎?以形家天星訣觀之,此宅虎強龍帶動,龍邊房宅低頭,明堂傾洩無收,虎砂過堂帶壓,後山深陷,完全違反形家風水祖師的邏輯,必然大敗?非也,此麵包店開張後一發如雷,在台北木柵地區享譽盛名,產品開發有創意,每日快下班時刻必然門庭若市,車子滿滿塞在門前,生意甚至比附近剛開業的連鎖知名品牌還好出幾倍,為何如此?云:「用神盡在微茫中。」老話一句:「識得陰陽兩路行,富貴達京城。」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這家烤鴨店在七運創立,至今已有將近20年歷史,附近老一輩的鄰居都說自開張以來就一響如雷,生意非常好,即便目前進入八運仍然未見衰敗,晚餐時間常常需要排隊才吃得到,附近二十公里無人能比。此地點在型態來說為龍強虎過堂橫水局,符合天星地元四象變局,理氣方面坐壬山丙向,門前測量氣口分布於午丁未巽,為天星人元三般南北卦正局,零神滿收,一卦純清,亦為玄空大卦山澤卦氣局。七運開張雖非天心正運,但憑打劫餘氣,仍興發不已。經云:「識得陰陽兩路行,富貴達京城。不識陰陽兩路行,萬丈火坑深...三陽六秀二神當,立見入朝堂。」識這個字除了心印貫通外,操作測量手法亦不能出錯,否則差一山一線為富貴火坑之別。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人問到,如果要搬到國外,重置圖是不是要更換時區與經緯度?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修改了版面...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此公開天星家地理秘要「天星道元法藏」,請欣賞指教。地理經典青囊經開宗明義點出化機為天地動靜之道,並記載:「天有五星,地有五行、天分星宿、地列山川、氣行於地,形麗於天,因形察氣,以立人紀。」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占星首先要先決定你不要學什麼,而不是要學什麼。在子辰老師研究占星的過程中,常發現學習占星的人往往過於追求條文式的論斷,而忽略了占星基礎的邏輯,因此學習多年仍在占星門外徘徊者比比皆是。占星的學習,最難的地方,往往就是最簡單的邏輯,基礎的邏輯與心法正確,才能掌握深入的變化。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