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占星首先要先決定你不要學什麼,而不是要學什麼。在子辰老師研究占星的過程中,常發現學習占星的人往往過於追求條文式的論斷,而忽略了占星基礎的邏輯,因此學習多年仍在占星門外徘徊者比比皆是。占星的學習,最難的地方,往往就是最簡單的邏輯,基礎的邏輯與心法正確,才能掌握深入的變化。

這部課程是子辰老師將傳統古典占星的傳授方式簡化,摒除了沒有意義的內容,修正了古典占星學千年來的迷思,並融入了子辰特有的解盤方式,例如世俗與非世俗宮位、人事與非人事宮位、陰陽動靜、步驟式的理解、階層式與矩陣式的解盤...等有很多都是子辰老師特有的創見與教法,讓您在學習占星的第一步路就走對,而不迷失於疊床架屋的古典占星典籍論法,在9個小時內敎會您古典占星最基礎也是最難懂的精華。

大綱:

1. 星盤結構
2. 後天宮位
3. 行星
4. 黃道12宮
5. 行星的力量
6. 行星的落宮
7. 飛星法
8. 相位
9. 轉宮法

內容物: 高解析度影片8部,總時數約9小時,講義一本投影片120張,案例28個。

函授費用: NT$12,000, 海外US$420,大陸RMB2,700.
星學心要舊學員請到老師bbs查看下載方式

試看片臨時下載點
大陸地區網友請至優酷網土豆網觀看

若需2~3集的試看,請付費新台幣1000元或美金35元向老師索取,索取方式請email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