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04 太陽弧推運法DVD




本課程將以預測事件為基礎,介紹太陽弧推運的用法,從行星的組合、一眼斷法、吉凶的判斷、取象借象原則一直到太陽弧生時校正,一氣呵成!我的論法將有別於目前市面上流行的Noel Tyl的法則,我見到太多人使用不正確的太陽弧推運來校正生時而不自知(或者應該說誤用了太陽弧推運),課程中將引用案例來說明太陽弧吉凶判斷的基準。
內容:DVD影音+講義
費用:9,000.(mp3版學員付1000元可更新)

d003 小限推運法(宮限法)DVD




小限推運是自泛希臘化占星時代就開始流行的推運法,並於中世紀占星時期廣泛的被運用,本課程詳述宮推法、星移法、年小限、月小限、日小限的用法,並敘述立極、借象的觀念,與配合流年星step by step的逼近法。小限的用法在於擺脫電腦的繁複計算,讓使用者能一眼立斷,為學習古典占星不可或缺的推運法之一。
內容:DVD影音+講義
費用:4,000(mp3版付500元可更新)

d002 流年星推運DVD




本堂課講述如何探知流年星對命盤長期的影響趨勢,讓您一開流年盤就知道過去幾年發生甚麼重要大事,並探知未來的命運趨勢,除此,並講述流年、流月甚至到流日的逼近法則與操作方法。此課程除了遵循古人對於流年星的操作看法,並兼重現代占星的心理解盤與古典占星預測的技巧。課程中子辰老師整理出許多獨特的創見與觀念,例如體用、帶象、借象、表象、裡象、實象(正用)、虛象(反用)、自合、自剋、引動的條件、四種引動類型、五種吉凶判斷原則、六種體用結構、六種流年解釋法則...課程中以十幾個案例搭配說明。讓您體驗全新、有效、有組織的古典流年星解法。如果您還認為本命盤行星受到流年星觸發是事件發生的唯一因素,您應該來聽這堂課。
內容物:DVD影音+講義
費用:7,000.(mp3版學員付500元可更新,建議與小限合買有折扣)

d001 返照圖推運DVD




本堂課除了介紹Morin及Zoller的返照圖使用法外(事實上他們兩人的用法出了很大的邏輯問題),更整理出子辰老師獨特的論斷法則與創見,包含立極、順用、逆用、借象、生用、剋用、移位換象...等用法,完全沒有古人論斷法則艱深難懂的缺點。以古今案例,由本命盤解法、返照圖解法、與雙盤合解深入淺出的教導返照圖的使用法則。
內容物:DVD影音+講義
費用:10,000.(建議與太陽弧推運合購,限星學心要學生購買,mp3版學員付1500元即可更新)

d005 法達推運DVD




現代占星學者喜歡把三王星及土星當作大限論斷主軸,這個觀念不能說錯,但容易忽略這些星體以外的星宮徵象,一個大限如果10年,這些外行星位移有限,若過度專注在外行星則會忽略其他重要徵象,相對的,若觀察內行星與外行星的角度,則又細象太多太雜也容易忽略主要徵象,且主徵與副徵易混淆不清,易迷失於一堆相位交角而抓不注重點。法達大限的優點就是以本命盤徵象為本,藉著各星值限時突顯該星對於流年大運的影響,簡單又容易抓住論命精要,對於運勢的起伏較有宏觀的概念。
內容物:DVD影音+講義
費用: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