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6/11/24下午
 【四柱】 丙戌年 己亥月 丁巳日 戊申時
 【空亡】 子、丑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巳
 【日建】 生:寅 旺:午 墓:戌 絕:亥
 【星煞】 驛馬:亥 桃花:午 貴人:酉亥 羊刃:未 祿神:巳 劫煞:寅

           地水師:坎水歸魂卦    坤為地:坤土本宮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應 父母 ▅ ▅ 癸酉金    癸酉金 父母 ─ ─ 世 子孫
 玄武          兄弟 ▅ ▅ 癸亥水    癸亥水 兄弟 ─ ─   妻財
 白虎          官鬼 ▅ ▅ 癸丑土    癸丑土 官鬼 ─ ─   兄弟
 螣蛇        世 妻財 ▅ ▅ 戊午火    乙卯木 子孫 ─ ─ 應 官鬼
 勾陳          官鬼 ▅▅▅ 戊辰土 ○→ 乙巳火 妻財 ─ ─   父母
 朱雀          子孫 ▅ ▅ 戊寅木    乙未土 官鬼 ─ ─   兄弟


這個老外年紀比她小,剛認識不久,態度曖昧,讓當事人很是困擾。

解卦:


1. 你個性陽光,但有時容易鑽牛角尖

2. 過年前剛與一男友分手

3. 對方高,人模人樣,但較衿持,不太會說話,眼界較高

4. 可惜他有人追,雖然你覺得你的條件比他好

5. 追他的這個女的,已經跟他在一起了喔,農曆四月就在一起嚕

6. 這個女的男性化,粗魯,是個沒氣質的人

7. 沒辦法,老外喜歡,分不清楚何謂美醜

8. 老外跟她已有性關係,你則還沒

9. 這兩年阿,要注意破財,交男友是OK啦,但多被中途殺出程咬金所搶奪

10. 2009年可望有穩定桃花,2010年可期待婚期


網路案例,超多人回覆,最後她說:


大家都好利害喔~~只是其實我也不知道對方的交友狀況,但對方前兩天對我態度已經很明顯,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我自己嘛.....其實我年前的確跟男友分過手,可是現在還是以不穩定的狀態持續中~所以,只能說大家都超利害啦!


又是一個不是很認真回應的人,害我寫那麼多...不過最後還是賺到點數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