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6/10/4下午 04:42:00
 【四柱】 丙戌年 丁酉月 丙寅日 丙申時
 【空亡】 戌、亥
 【月建】 旺:金 相:水 休:土 囚:火 死:木 月破:卯
 【日建】 生:亥 旺:卯 墓:未 絕:申
 【星煞】 驛馬:申  桃花:卯  貴人:酉亥 羊刃:午  祿神:午  劫煞:亥 

           火澤睽:艮土四世卦     火雷噬嗑:巽木五世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父母 ▅▅▅ 己巳火    己巳火 父母 ───   子孫
 玄武 妻財 丙子水   兄弟 ▅ ▅ 己未土    己未土 兄弟 ─ ─ 世 妻財
 白虎        世 子孫 ▅▅▅ 己酉金    己酉金 子孫 ───   官鬼
 螣蛇          兄弟 ▅ ▅ 丁丑土    庚辰土 兄弟 ─ ─   妻財
 勾陳          官鬼 ▅▅▅ 丁卯木 ○→ 庚寅木 官鬼 ─ ─ 應 兄弟
 朱雀        應 父母 ▅▅▅ 丁巳火    庚子水 妻財 ───   父母



某日國內一化妝品公司老闆之媳婦前來占問,她因為聽說我解卦解的還不錯,特別來問看看。她問說不知何時可以懷孕,我幫她卜出睽之噬嗑,看了這個卦,我當時內心很懷疑,但反覆看了約五分鐘後(她那時心裡大概想說這個老師看起來好像不太行,看了這麼久...),我便跟她說:「不用懷疑,已經懷孕了!」她直笑說怎麼可能?我說:「你這禮拜有跟老公恩愛嗎?」她說是阿,不會那麼巧吧?我說就是這麼巧!

臨走時,我再問她有沒有其他事要問?她大概覺得我功力不行,就說沒其他事問。(不然這卦可有很多事情要論)

隔了三天,她託朋友告訴我,去醫院檢查了,並無懷孕。我說:「你沒懷過孕?懷孕不是馬上驗就有,你跟某某小姐說兩個禮拜後再去驗。」

過了三個禮拜,她沒跟我聯絡,反而是她媽媽拿著禮物來送我,說她女兒真的懷孕了。

很奇怪是吧?醫院驗不出來的東西,卦象卻很清楚。很多朋友都說,你怎麼那麼神?我說:那不是我厲害,我只是解卦的人,老天爺出這個卦,我只是照著說,是祂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