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6/10/4下午 03:45:00
 【四柱】 丙戌年 丁酉月 丙寅日 丙申時
 【空亡】 戌、亥
 【月建】 旺:金 相:水 休:土 囚:火 死:木 月破:卯
 【日建】 生:亥 旺:卯 墓:未 絕:申
 【星煞】 驛馬:申  桃花:卯  貴人:酉亥 羊刃:午  祿神:午  劫煞:亥 

           天火同人:離火歸魂卦     乾為天:乾金本宮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青龍        應 子孫 ▅▅▅ 壬戌土    壬戌土 子孫 ─── 世 父母
 玄武          妻財 ▅▅▅ 壬申金    壬申金 妻財 ───   兄弟
 白虎          兄弟 ▅▅▅ 壬午火    壬午火 兄弟 ───   官鬼
 螣蛇        世 官鬼 ▅▅▅ 己亥水    甲辰土 子孫 ─── 應 父母
 勾陳          子孫 ▅ ▅ 己丑土 ㄨ→ 甲寅木 父母 ───   妻財
 朱雀          父母 ▅▅▅ 己卯木    甲子水 官鬼 ───   子孫


我每周都會排個時間到花蓮某易友的家裡去幫人解卦,有一次幫一對夫婦看完後,女的說想要再幫妹妹問婚姻,我幫她卜出這卦。她問說,她妹妹感情很不穩定,想要問婚姻可不可以維持。

我看世應二爻皆空,子孫爻發動化回頭剋,我便說:「我不知道你是來考我還是怎樣?這個卦雙方皆已無心,且六沖卦主散,應該已經簽字,且應該是五天以前就簽了。女方是否想反悔?小孩最可憐,夫妻倆都不要小孩...」她說沒錯。我回說已經來不及了。

父母親離異,最可憐的是小孩,事主的姊姊說男方不想要小孩,雙方只好約定小孩全由媽媽當監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