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6/11/15上午
 【四柱】 丙戌年 己亥月 戊申日 丙辰時
 【空亡】 寅、卯
 【月建】 旺:水 相:木 休:金 囚:土 死:火 月破:巳
 【日建】 生:巳 旺:酉 墓:丑 絕:寅
 【星煞】 驛馬:寅  桃花:酉  貴人:丑未 羊刃:午  祿神:午  劫煞:巳 

           雷天大壯:坤土四世卦     雷澤歸妹:兌金歸魂卦

【六獸】【伏  神】   【本 卦】           【變 卦】
 朱雀          兄弟 ▅ ▅ 庚戌土    庚戌土 兄弟 ─ ─ 應 父母
 青龍          子孫 ▅ ▅ 庚申金    庚申金 子孫 ─ ─   兄弟
 玄武        世 父母 ▅▅▅ 庚午火    庚午火 父母 ───   官鬼
 白虎          兄弟 ▅▅▅ 甲辰土 ○→ 丁丑土 兄弟 ─ ─ 世 父母
 螣蛇          官鬼 ▅▅▅ 甲寅木    丁卯木 官鬼 ───   妻財
 勾陳        應 妻財 ▅▅▅ 甲子水    丁巳火 父母 ───   官鬼

某日一女前來占問轉業賣衣服是否適合?占得大壯之歸妹,我的斷語如下:


若占問事業世爻持父,兄弟妄動,恐怕不利財運,且有多勞少成之象。此卦沒甚麼好問,非常不利創業。」她問為何。我繼續說:「你個性溫吞,口才不好,太過單純老實,對專業不瞭解,做生意怎麼會賺錢,您若乖乖上班,職位不低,但應是被逼到絕路,才打算創業?若問賣衣服,應該是女人衣服,是內衣嗎?」對方眼睛睜得大大的,說對。


我繼續說:「二爻官鬼空亡,您若上班,上班地點應該是在家裡,是自己不想幹了。且此卦有家宅不安之象,應該注意一下家中恐有是非。」她說沒錯,她本來是在老公的家族企業上班,但關係搞得不好,想自己出來做。我告訴她:「若是這樣,家族企業財務必然是老公的兄弟所掌握,且他的兄弟很強勢,搞得你自己無心在家。公司部分,今年虧錢,去年前年還可以。」她說完全是這樣,她本來也不想出來,但是家裡的一切已經被別人掌握,自己又被嫌得要死,只好出來創業。


她繼續問能否看老公?我說:「可以的,你老公無心在家,跟小孩關係不好,目前看來應該有桃花之虞,要好好注意一下。」她說他要是敢,我就跟他離婚!這時她朋友見狀連忙緩和氣氛。她再問小孩有沒出息?我說:「小孩會有出息,但比較愛面子,重視物質享受,不喜歡待在家。」她說真是一點也沒錯,她小孩跟她關係不好,不好管。我回答:「是阿!要是能不管小孩,你真的想不要小孩算了。」她跟同行都嚇一跳,她朋友連忙問你會這麼狠嗎?她說若不是心軟她早就不想當媽媽了。


最後離去前她問說如何挽救婚姻,我說:「要用小孩牽制老公,跟小孩的關係要搞好一點。事業部分,乖乖呆在公司會比出來創業好,家族企業明後兩年應該會比較賺錢,另外找工作也是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