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字看同性戀關係難度頗高,古籍皆無記載,猶難以判別。我認為八字看同性戀,不是單純的用殺星、比劫就能解釋,到底一個八字揭露了心理問題還是生理問題必須定義清楚。

時 日 月 年
丙 戊 己 乙
辰 寅 丑 丑

1995年戊子起運

戊土生丑月,水氣陰寒,已不用水,壬癸水不透、水庫不破自然不會有太顯露的情感問題,既然不顯露,就沒有所謂的同性或異性之分。基本上原局及大運上不再見壬水應不會有同性情感的問題。我的意思是,這個人的性向混淆當然是值得懷疑,但隱藏的情感或不善表達情感不代表同性戀。看起來還是不像同性戀,不能說性向看不出來的就一定是同性。這個問題我是採取比較小心的態度。

戊土生丑月又透土不透木的人很麻煩,就是父緣較淺,西方認為父緣淺在心理上容易造成雄性(Animus)徵象不顯,這個人應該看起來沒甚麼男子氣概,但表面卻是冷漠剛毅。木不透,就是內心豐富,但不顯露,不會表達,你叫他說,他大概說不出甚麼東西,即便說了大家也聽不懂他在說甚麼,但請他寫,文筆卻很好,這是丙火貼身的效應。這個才是大問題,時間一久,尤其在孩提時代,無法獲得同儕認同時,個性會逐漸出世化,大家都不認同他,他就走向偏門,命局結構好的呢對神佛異術會有興趣,不好的就走歪路。

年柱透正官乙木,戊喜甲,透個乙木騷不到癢處,表面上父母的管教他是認同了,但卻無法讓他從心理折服。這個人的幼年教育,不管是學習還是居家生活,應該都蠻孤僻且糊里糊塗的吧?人際關係也是硬梆梆。

透丙不透甲,不太容易靠正途發展,拼命用丙此命還是修行的格局。晚年走甲運會好些,還是有成就。戌運容易有情感問題,但是不是同性,我認為還是有保留。與其說是同性戀,我倒認為暗戀情節會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