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命,壬子年庚戌月癸巳日己未時,在網路問感情與事業。

己癸庚壬
未巳戌子

九月癸水失令無根,戊土司權剋制太過,辛甲專用。原局見庚貼身,庚金得令,甲木無生息,癸水賴甲為生,木一出來庚金就把他劈掉,個性比較孤僻不圓滑、不多話、寂寞、嚴肅。顯現在工作上的作用就是主見較強,
不服管束,老是對老闆有意見,不是那種會頂撞的,但陽奉陰違應該是會。庚金收斂太過可能也有頭痛的副作用,尤其戊年為甚。癸水失令對身體還會有下半身以及性腎功能的異常。

適合做設計嗎?感覺太中規中矩些,太過理智太重邏輯。我倒覺得法律、商業、科技、管理還適合些,做設計用金次之,容易匠氣。見壬子於第一柱,小時家境還可以,但偏中下,庚戌在第二柱,與父母沒甚麼話講,尤其父親,感覺是父親比較操勞,屬勞動業或武職軍警?壬子運對父運不佳。

你本身大運辛壬癸甲走得不錯,甲寅運尤佳,工作運很好,沒甚麼問題。2006稍勞累,2007很好但庚寅年2010會有小挫折,除此都還不錯。2009很有發展,過了2015就不行了。我的看法是,設計的壽命不長,可以趁這幾年多讀點書,往商或管理階層發展。甲寅運後木火偏旺,設計一途我認為會越走越窄。

如果是問感情,甲寅運是不利感情的,戊子年2008有機會,戊得生祿,這一運認識的男生應該都是平輩或年紀較輕,但固執,花錢如流水,但頗有文采,尤其可能是研究人員、老師、宗教命理從事人員。如果去年分手,那就是男友批腿,他應該很有女人緣,尤其是年紀稍大的女人。想要結婚就要管好老公。

庚透得令容易男孩子氣,不愛打扮,2008可以稍注意些。

女生回覆:

小女子真是比較內向,也有婦科問題,本人也知設計不能是終身職業,反而有興趣在飲食業,不知道適合我嗎?父親的工作要親力親為,是比較勞動的,我在那時起運?我想好好把握,至於感情事,之前男友真是劈腿走了...本人是不是要配比自己小的男生會好一些?我跟兄弟姐妹情是否很淡薄?尤其跟妹妹?妹妹很執著。


飲食業看財看火,應該是鍾情於特定食物,挑食。我的看法是,看手藝啦,手藝好,也許OK,但食傷不透,不能靠手藝。還是那句老話:匠氣。你做的別人都會,那就不特別啦。當然若請廚子幫忙,是OK的。那就看本錢雄不雄厚了。我建議還是上班好。那時起運?甲寅運2005~2014都不錯阿!是不是和年輕人結婚好?我認為你會喜歡比自己年輕的人交往,至少是鍾情於有學識的人,那是火的效應。但那跟你要嫁給年輕人或老年人是兩碼事,甚麼人比較好?當然是真正愛你的人阿。與妹淡薄是一定的,命盤裡是壬水的局,姐妹間本來就是搶資源嘛....妹妹比較強勢比較橫。若要說執著,你也是很執著啦,對你妹稍軟一點,用點甲木,不要拼命用庚金。吃軟不吃硬。把甲木種起來,壬水就會乖乖聽話。水有趨木之性。至於為何不合?還有一個問題有沒想過?就是爭母情節,你要辛金,卻透個庚金幫壬水。你才會覺得,好像媽媽一直護著妹妹。是不是這樣呢?庚戌月生本來就是壬水得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